節目介紹

法語語言大師

徜徉在巴黎艾菲爾鐵塔的著名觀光景點,品嚐著種類繁多、各式美味的乳酪,參加熱鬧有趣的尼斯嘉年華,你是否也想到法國自助旅行呢?「語言大師」的課程,標榜的宗旨是透過語言來學習文化,除了一般日常生活的溝通會話外,我們還會跟你說,教科書本上沒有教的實用用語喔! 你是否學過第二外語?發音總是說不好?單字、句子老是背不起來?我們邀請母語專業人士搭配循序漸進的課程安排,一網打盡必須學習的重點,讓你現學現用! 「語言大師」從認識基本發音開始,延伸到日常生活最常用的會話,並且搭配最常使用的疑問句,還輔佐使用頻率最高的動詞、形容詞,多面向的學習方式,更廣泛地學習到單字及例句。 《內容安排》 1.子音、母音。 2.常用會話30句+常用問句30句。 3.高頻率動詞、形容詞。讓你的學習不只是一個點,而是連成一線,並且串聯成一個面,讓「語言大師」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一次搞定發音、單字、會話!
製作團隊簡介
想享學Xiang-Xue團隊製作。【講師簡介】EZLanguage同文館-第二外語教學專家。你是否真的想把第二外語學好呢?現代人生活忙碌,即使有想要學第二外語的念頭,也會因無法配合面授時間而作罷。但是,就算不去補習班,還是有辦法把第二外語學好!EZLanguage結合語言學校等級的專業外籍師資,將一系列的課程數位化,每天只要花一小時,利用零碎時間,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都可以學習,讓第二外語成為你最大的競爭力! 傳統補習班,雖然看得到老師本人,但只是單方面的教學,老師教、學生聽,有時候,專心抄筆記卻來不及聽,或是只顧著聽又沒時間整理筆記,本來就會的部分又無法快轉!數位線上影音課程的好處就是:整理筆記消化時,可以暫停影片,本來就懂的部分可以跳過,看不懂的就馬上再聽一遍。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控制進度,學習當然有效率。
代理商
尚儀數位學習有限公司
出版年份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