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AutoCAD 2D 從入門開始-讓你從0開始學製圖

你對室內設計有興趣?還是對工程建築有想像?想到製圖、繪圖、工程圖、室內設計圖…你會想到什麼軟體?沒錯,就是Auto Computer Aided Design,我們所說的AutoCAD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如果你是已經想學AutoCAD很久了或剛好是有需要學習AutoCAD的其中一員,不要怕!這堂AutoCAD從入門開始的課程,就是要讓你能從最基礎做起、學起。由鄭勝友老師直接一步步教你學會AutoCAD的基礎操作功能與應用,讓你免去翻書、到處請教朋友、上網搜尋的時間,讓大家都能輕鬆上手。 Autodesk是什麼?Autodesk公司(歐特克)所推出的AutoCAD把計算機建模概念引入到傳統設計領域,從而改寫了人們對於設計行業的行為與認知。你應該聽過舊金山大橋跟上海塔吧?是的、是的,沒有AutoCAD這個現代化的技術、科技後盾,我們可能真的很難看到它們了~~~AutoCAD從2D的繪圖到3D的模型建立、環境營造,甚至程式編寫都難不倒它。所以,不管你是想成為下一個建築大師,還是單純的想從事機械、工程、室內設計...等等的朋友們,AutoCAD都會是您在平面繪圖、3D建模、排版、程式編寫、數學運算上一個好的幫手。 為什麼要學AutoCAD? 相信大家都聽過AutoCAD這個軟體,但總是一知半解的不知道它究竟能做什麼。簡單的說,AutoCAD這套軟體主要是用來繪圖,這邊所說的繪圖並不是像AI、PS那樣的繪圖,而是用來繪製複雜的工程圖、機械圖、建築圖、電器圖等。而且不管是平面、軸側或立體圖都難不倒它。所以不管你是正在從事相關行業的工作者,還是想要學習第二專長或是單純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從鄭老師這堂AutoCAD入門開始,讓你對專業的製圖、繪圖不再陌生。
製作團隊簡介
想享學Xiang-Xue團隊製作。【講師簡介】鄭勝友老師,從事電腦教育工作16年總時數已超過二萬個小時,專長於Adobe系列、AutoCAD、網管、辦公室系列軟體、VB程式設計、網路行銷等領域。除了通過Autodesk AutoCAD 的原廠國際認證外,還具備TQC的Powerpoint 、Microsoft 的 OFFICE Master以及勞委會軟體應用丙級認證。跟著鄭勝友老師一起學習,您會發現原來電腦是那麼簡單,走打開電腦來上課吧! 【專業認證】: Autodesk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6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4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2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0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08 AutoCAD 國際認證 ACA Photoshop 國際認證 TQC PowerPoint 2007 TQC AutoCAD 2D 2014 Microsoft OFFICE Master 2010 Microsoft OFFICE Master 2013 Microsoft OFFICE Master 2016 勞委會 軟體應用丙級、數位電子乙級
代理商
尚儀數位學習有限公司
出版年份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