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Adobe Photoshop CC 發揮想像的起始點

功能最全面的圖像處理工具軟體-Adobe Photoshop CC,對於,想要往設計領域發展的你,想要往攝影領域發展的你,想要在網路拍賣市場創業的你,還是單純想要為自己、為家人修一張美美照片的你,Adobe Photoshop CC 將會是你需要學習,也是能幫助你完成許多艱難任務的一大幫手。 但是對於多數人而言,聽到photoshop、看到photoshop這九個英文字母組成的強大多工的軟體,一般都是處於遠觀,而遲遲提不起勇氣把玩一翻。現在,你不用再去網路中辛苦搜尋可學習的教材,也不用再去買一本厚重的操作工具書,一頁一頁理解著文字慢慢翻閱囉。趕快按下播放鍵…讓鄭勝友老師在電腦前說給你聽、帶著你做,一步一步學會Adobe Photoshop CC的基礎操作與實作應用。 Adobe Photoshop CC是什麼?大家有沒有聽過「像素」這個名詞?對的,像素就是影響我們手機、相機照片成像品質的重要關鍵,而我們所學的Adobe Photoshop CC,主要就是用來處理像素所構成的數位影像。所以,只要是像素組成的照片、圖片都可以利用這套軟體工具來做製作與修改。 功能特點:1.圖層架構,效果抽換組合變化無窮2.支援相機Raw檔,相片後製空間大3.用於網頁設計,提升畫面質量4.操作介面人性化,簡單上手5.多樣的圖像變形工具6.3D物件編輯7.快捷鍵設計,提升工作效率。 不論你是設計美工人員、攝影工作者、網拍創業者、還是單純想替自己增加技能專長的你,這個軟體絕對是你工作上的一大助力,它的使用發揮空間極大,可以應用於各行各業之中。 為什麼要學Adobe Photoshop CC?Adobe Photoshop哪裡好? 維基百科說:它被人們公認是最好的影像處理軟體,它除了比市面上相關類型工具軟體有更完整的功能,也更輕易發揮你天馬行空的想法進行圖片編輯外,Adobe Photoshop也是普遍用於相關行號公司的一套軟體工具,學了它,讓你走到哪用到哪,上手更easy,你可以把Adobe Photoshop 用來處理以下需求: 1.將很多張圖片剪貼在一起。2.修改圖片的顏色、亮度,旋轉變形你的圖片。3.使用它人性化的編修工具,做更有效的圖片編輯工作。4.自訂紙張大小,大圖小圖不是問題。5.使用魔術棒工具,照片快速去背。6.配合插件,讓圖像的處理更全面。7.圖層的架構讓你可以隨時抽換效果,做各種的變化等等,簡單的說…酷炫的造型文字、照片的修圖改色、電影場景圖片製作、奇幻的自拍照等等,都可以用它來完成。
製作團隊簡介
想享學Xiang-Xue團隊製作。【講師簡介】鄭勝友老師,從事電腦教育工作16年總時數已超過二萬個小時,專長於Adobe系列、AutoCAD、網管、辦公室系列軟體、VB程式設計、網路行銷等領域。除了通過Autodesk AutoCAD 的原廠國際認證外,還具備TQC的Powerpoint 、Microsoft 的 OFFICE Master以及勞委會軟體應用丙級認證。跟著鄭勝友老師一起學習,您會發現原來電腦是那麼簡單,走打開電腦來上課吧! 【專業認證】: Autodesk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6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4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2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0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08 AutoCAD 國際認證 ACA Photoshop 國際認證 TQC PowerPoint 2007 TQC AutoCAD 2D 2014 Microsoft OFFICE Master 2010 Microsoft OFFICE Master 2013 Microsoft OFFICE Master 2016 勞委會 軟體應用丙級、數位電子乙級
代理商
尚儀數位學習有限公司
出版年份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