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職場實用技:搞懂PowerPoint 2013 簡報製作

Microsoft PowerPoint這個好用的簡報製作工具,操作容易且功能多樣強大,學生、上班族都有可能會使用到它,如果你還不熟悉、如果你有製作簡報的可能、如果你想讓製作的速度更有效率、如果你時常不知道怎麼解決操作上的難題,看完"搞懂PowerPoint 2013 簡報製作"這堂課,相信你會更得心應手。 讓鄭勝友老師直接一步步教你學會PowerPoint 2013的基礎操作功能與應用,讓你免去翻書、到處請教朋友、上網搜尋的時間,讓大家都能輕鬆上手。此堂課總共有50個單元;鄭勝友老師將從新增投影片與基本輸入操作說明開始,逐一示範與講解…簡報美化與插入圖片、放映簡報、簡報動畫設定、介紹式簡報練習、Word轉成簡報與母片設定、投影片佈景主題使用、SmartArt圖案使用、投影片播放設定、簡報動畫設計、簡報外掛插件使用等11個內容主題。 相信大家看完這堂課及充分練習之後,對於PowerPoint簡報製作一定能有充分的了解、對PowerPoint簡報的操作一定能夠駕輕就熟,對於準備上台報告這件事...不再手忙腳亂。
製作團隊簡介
想享學Xiang-Xue團隊製作。【講師簡介】鄭勝友老師,從事電腦教育工作16年總時數已超過二萬個小時,專長於Adobe系列、AutoCAD、網管、辦公室系列軟體、VB程式設計、網路行銷等領域。除了通過Autodesk AutoCAD 的原廠國際認證外,還具備TQC的Powerpoint 、Microsoft 的 OFFICE Master以及勞委會軟體應用丙級認證。跟著鄭勝友老師一起學習,您會發現原來電腦是那麼簡單,走打開電腦來上課吧! 【專業認證】: Autodesk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6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4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2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10 AutoCAD 國際認證 ACP 2008 AutoCAD 國際認證 ACA Photoshop 國際認證 TQC PowerPoint 2007 TQC AutoCAD 2D 2014 Microsoft OFFICE Master 2010 Microsoft OFFICE Master 2013 Microsoft OFFICE Master 2016 勞委會 軟體應用丙級、數位電子乙級
代理商
尚儀數位學習有限公司
出版年份
2018